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01 11:39:07  作者:  点击: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

为落实《湖北科技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鼓励和支持科技创新,凝聚并稳定一批优秀的研究群体,培育具备发展潜力的学术领军人才,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根据《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湖科科〔2021〕16号),现启动2022年度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团队负责人和创新团队的遴选条件须符合《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湖科科〔2021〕16号)(附件1)的要求。

2.原则上处于建设期内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不得作为团队负责人或团队成员申报新的创新团队。

3.现有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须按照《科研创新团队项目执行协议书》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4.申报人作为创新团队负责人或团队成员限申报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项目1项。

二、申报与评审方式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根据学科优势凝练研究方向。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2),经学院或机构审核推荐,按照要求报送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书、资格审查表(附件3)及支撑材料一式五份于2022年3月18日12:00前送交科研处。

2.同时需提交申报书中填报的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扫描形成一个PDF文档。申请书、资格审查表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ykyc@163.com。

联系人:程正

联系电话:8260535

科研处

2022年3月1日

 关于印发《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资格审查表.docx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