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09-17 17:16:3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人文社科平台建设,解决平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发挥人文社科服务支持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功能,科研处于914日上午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座谈会。各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人文社科院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吴鸣虎副校长出席会议,李岱处长主持会议。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咸宁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运行的情况,与会者还就如何发挥基地的服务功能、实现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

吴鸣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各人文社科基地近年取得的成绩,对各基地负责人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指导今后的工作,要求各基地按省级、校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加强自主管理,进一步做好开放项目,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李岱处长要求各基地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抢抓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