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研处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1-14 08:23:45  作者:  点击:

2019年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14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座谈会,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科研处李岱处长和各院部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核化生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处王建峰科长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政策以PPT的形式做了宣讲,就项目申报政策出现的新变化进行详细解答,重点强调了国家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出现的新变化。来自各院部青年博士和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就目前申报工作的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做了发言。李岱处长认真听取院部参会老师发言后,对其中提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回复,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安排了科研处工作人员前去协调后再进行答复。

最后李处长做了总结发言,提到博士毕业后三年是做出科研成绩的关键时期,国家项目的申报成功对青年老师自身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青年老师抓住机遇,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处长结合自己科研经历给出如下建议:一是要固定研究方向,打好研究基础。二是积极寻求校内外优秀资源的支持,为项目申报成功创造机会;三是要树立信心,争取在现有研究基础上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向学校广大科研工作者传达了科研处积极服务的宗旨,体现了科研处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同时提升了科研处项目申报工作精准服务的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