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09 19:30:17  作者:  点击:

95日下午,2019年第三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各教学院部、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协、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吴鸣虎主持会议。

2B20A

吴鸣虎指出,学校的科研工作与学校申硕进位关系重大。从“决战2020”的关键核心指标来看,我们面临的形势还比较严峻。今年科研经费任务离最终完成还有一定的差距,压力比较大。吴鸣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分管科研领导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担负起历史使命,保持定力和耐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科研工作。二是科研管理部门在充分利用激励机制的同时,应打出一系列组合拳,适当加大压力,结合岗位职责考核制度,将个人津贴与科研任务完成情况挂钩。三是各院部、科研机构要以非凡的力度推动科研工作的落实,多措并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岱处长总结暑期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安排本学期主要工作,并解读学校近期出台的文件《关于落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精神的补充规定》。

科协常务副主席但汉久、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分别安排相关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