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咸宁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6-03 11:19:13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上午,咸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武华、副局长黄宏光、陈社会一行来校就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周燕红主持调研座谈会,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长孙绍发、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蔡飞、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卢社阶参加调研。


   会上,周燕红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咸宁市科技局对我校科研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各省级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就平台科研成果与地方经济对接问题、平台科研人才流动整合问题、对省级平台加大支持力度问题与咸宁市科技局来访的同志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熊武华表示,高质量科研平台是高水平科研团队的孵化器,以省级科研创新平台为切入点,充分调研我市高水平科研团队的科技服务需求,将科研平台做大做强,争取实现国家级科研平台和科研奖项的突破,更多的与地方产业相结合,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