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与奖励 > 正文

成果与奖励

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时间:2015-03-23 09:21:4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和《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这两个文件已上传群共享。
    确定申报的老师请于3月24前与科研处周春丽联系,申请推荐帐号和密码,以便及时组织安排推荐申报工作。 
附件:   1. 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 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
         3. 关于补充完善湖北科技奖励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