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4-03-18 09:13:2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5年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指南已发布。请校内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项目申报人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 (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相关要求规范填写并上传申报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单位)做好项目审核工作,审核通过后,以院部为单位统一向科发院提交《项目申报汇总表》,以及《湖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不接受个人申报。

详情请见: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