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及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3-22 16:10:0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已开始,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

(一)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三)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程序

(一)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校内申报工作时间节点

1.2024年4月12日前,各学院要依托本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项目论证会,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辅导。

2.2024年4月12日下午4点前,由学院将定稿的《申请评审书》纸质版 1份(A4 纸,左侧装订)连同申报汇总表签字盖章(附件3)、《湖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4)报送到科发院。科发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辅导修改,并通知项目申请人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进行修改。

3.2024年4月23日前,各申请人登录教育部申报平台完成申报提交,科发院在线审核,逾期网络申报平台将关闭。

三、其他要求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并理解教育部项目申报条件,重点关注不得申报的情况,确保本人符合申报条件

2.申请人应认真阅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3.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3.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4.各学院应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