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戴国强副校长主持召开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目标讨论会

时间:2020-04-27 09:39:17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上午,十四五期间主要科研工作目标讨论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戴国强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相关院部、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处、科学技术协会、科技产业管理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戴国强副校长指出,十四五期间主要科研工作目标的制定应体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白当前所处的历史背景,我们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落实上级管理部门相关部署要求,对接地方产业发展,明确主攻方向。同时考虑学校发展的实际,促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二是明白我们从哪里来,应全面梳理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关键指标已达到的程度。要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不能脱离实际谈发展;三是明白我们到哪里去,要充分体现自身的特色,发挥优势,增强服务地方的意识并提高服务能力,紧密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四是明白实现目标的方式方法,要在提质量、促合作、强特色、聚资源、抓团队等方面下大功夫;五是明白近期做什么,要做好当前的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制度完善等工作。

会上,科研处、科学技术协会、科技产业管理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及措施。院部、科研机构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主要科研工作目标的设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