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25 17:01:56  作者:  点击:

5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参加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及人文社科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教育厅主会场的实时视频,学习了省教育厅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相关工作的部署,来自全省144个省社科重点基地所在高校分管校领导、科技处和基地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围绕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我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现状,对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并就基地评估验收的重点内容、程序和评估结果运用、组织实施等方面做部署。相关专家就评估验收的指标体系、验收程序和线上操作方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培训。

戴国强强调,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把握相应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开展迎评工作。要全力以赴完成基地的评估验收,做到“保良争优”。为下一步我校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