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时间:2023-03-20 09:28:24  作者:  点击: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国家艺术基金发布了2024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指南公告转发,请校内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本项目从2023415日起开始申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61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项目申报主体(申报人)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上传申报材料。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