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3-13 15:28:21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申报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鄂社字〔2023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目标任务,聚焦我省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及重点、难点、堵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二、选题要求

1.选题要围绕我省职业教育服务省委重大工作部署,紧扣湖北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现实与实际问题,着眼于创造性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既可参考《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见附件1)拟定课题,也可根据个人的自身积累、研究专长和工作实践等自主选题自拟题目。

2.课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专业课程方面研究一般不纳入立项

三、材料报送:

1. 项目申请人用计算机填报并打印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采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

2.各单位统一收集申报材料,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3),316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档报送科研处,电子档材料同步发送至科研处邮箱:xyky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3.材料要求:《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名以课题研究项目负责人的名字命名。每个项目参与人除项目负责人外,最多6人。课题设计论证重点撰写123,其质量作为是否立项的主要依据。经费概算可不填。课题设计论证不用单独建立文档,体现在《申请书》中即可。


  附件:

  1.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

  2.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3.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