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科研管理制度宣讲会

时间:2020-07-09 10:34:5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玲)2020年7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科研管理制度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参与了会议。院长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科研副院长王忠友为大家解读了学校新修改的科研管理制度内容,最后由院总支书记李继军作总结讲话。

徐斌传达了学校科研管理核心文件修订讨论会的有关精神,强调了我院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科研工作,如何加强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如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如何保持科研递进式发展。

王忠友总结了我院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科研工作安排,然后采用演示文稿的方式带领全员一起学习了国家相关制度,学校关于科研制度修订意见和内容。具体包括科技部印发的《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教育部和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2号)》,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湖北科技学院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队伍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科技学院二级单位科研工作考核指标(2019年修订暂行)》、《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与办法》等。

李继军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再次强调我院的科研工作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及时调整路线,明确前进方向,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实力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