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30 14:44:15  作者:  点击:

“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召开

 

为切实做好《湖北科技学院“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3月26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十多位校内专家在行政楼四楼1号会议室进行专题研讨。戴国强副校长主持会议

戴国强指出,与会人员真知灼见的发言,对于编制《“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规划》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科研管理部门要采纳相关建议,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编制规划,要集中精力进行研究,充分体现国家的大政方针,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要从学校发展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编制工作指导思想和原则,立足长远,科学合理设置相关核心指标,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周燕红处长表示 科研平台是人才培养和成果产出的重要依托,科研团队是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决定性力量。科研处将加大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工作的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改革方案,积极、主动的落实学校对科研工作的相关要求。

参会专家围绕科研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重点项目培育、标志性成果培育、制度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发表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