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省级平台迎评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暨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宣布会议

时间:2021-09-16 18:13:46  作者:  点击:

   9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科研处的安排,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宣布暨迎评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科研处处长周燕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汪虹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何岳球同志任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戴国强作为科研平台分管领导,对学校党委关于何岳球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作为学校对外展示的名片之一,近年来文化研究成果丰硕,形成了鲜明的研究特色。此次主任的任命不仅是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需要。

戴国强希望何岳球同志不辜负组织重托,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中心得到有效落实。要坚定正确的文化研究方向,确保中心的稳定发展,为学校文化研究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中心要潜心文化研究,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彰显鄂南文化特色,促进研究工作上水平,带动中心再上新台阶。特别要重视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考核评估工作,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争取在评估工作中取得优秀。

戴国强对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全体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规矩,守规则,遵守学校、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相关管理制度,支持主任的工作。二是要讲奉献,守本分,为研究团队做好服务,将研究资源凝聚起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三是作贡献,尽职责,要立足岗位,齐心协力把研究中心建设好,为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厅主管部门的考核评估奠定基础。

何岳球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她说:党委的任命安排,不仅仅是对我以往工作的认可和接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和重托,将时时刻刻激励我、鞭策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回报领导的信任。另外,何岳球还就此次省级平台迎评的工作措施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即将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周燕红处长对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迎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