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27 17:33:27  作者:  点击:

924日上午,2021年第二次科研管理例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各教学院、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参会。


   戴国强指出,从目前全校年度科研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来看,我们的工作离学校的任务要求有一定的差距。后期,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集中智慧,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他强调,校内各级管理部门要加强服务与管理,充分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人才的作用。我们要积极探讨精神鼓励的方式方法,加大对科研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保证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  

   戴国强对目前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学习政策,加强宣传。近期,国家及湖北省相继出台了系列文件,这些对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大有助益。我们要充分了解并贯彻实施,倾情打造我校科研工作者的春天。第二,要摸清家底,鼓足干劲。在明确与兄弟院校相关差距的基础上,立足现实、发挥优长,补足短板。第三,要知责明责、自觉担当。对高层次项目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省部级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获得最大的突破。

   科研处处长周燕红总结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细致布置后期工作。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领学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科技工作最新讲话内容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科技产业管理处通报各院部横向经费、产学研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后段工作。各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介绍项目、奖励申报及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后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举措。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