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外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1-10-29 09:43:13  作者:  点击:

1028日上午,科研处邀请了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邓启红来校讲座,以《如何撰写高质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为题,对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主持。全校一百余位科研工作者参加报告会。



邓启红教授用自己成功获批的申报书作为范例,解读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要求。从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前期成果、摘要等方面详细进行了阐述,并根据其评审国家基金的切身体会,传授了如何写好申报书的基本方法。从科学问题切入,围绕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梳理研究方向。在辅导会的互动交流阶段,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取得了非常好的指导效果。

戴国强对邓启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通过邓启红教授的指导,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我校教师的研究视野和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对做好2022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