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副校长戴国强赴咸安校区调研

时间:2022-03-24 16:58:11  作者:  点击:


323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专题调研咸安校区教学院部科技工作。


戴国强强调:要深挖潜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改变个人小作坊式的工作模式,不断壮大科研团队,持续推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把小作坊做成大平台,从而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要深度合作,加强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省级奖励的联合申报工作。多渠道、多方向创造有利条件,提高项目、奖励申报的成功率;要深谋远虑,积极谋划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的建设与培育工作。通过深入调研了解社会需求,结合地方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持之以恒做出区域影响力,从而推动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咸安校区各院部负责人就横向科研项目、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科技管理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及困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科技产业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