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30 12:43:58  作者:  点击:

428日下午,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院、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会。 


戴国强对分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抓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认真剖析反馈问题,分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完善整改措施;三是坚持攻坚克难抓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所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坚持用发展的眼光抓整改。把整改和日常工作规范结合起来,把整改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让巡视整改工作落在实处。

会上,科技产业处陈洪国处长就科技成果应用及转移转化工作做了布置,科研处副处长吴昭君就科研管理相关文件的修订做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教学院、科研机构参会人员围绕巡视整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