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研处到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30 09:57:46  作者:  点击:

   625日,星期六上午,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前往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召开了“一下三民”座谈会,就基地发展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我校部分省、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重点回复并解决了我校两个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迎评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青年博士代表进行了访谈,了解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的困难。

座谈会上,基地负责人和青年博士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我校基地建设、经费使用、工作环境、研究经费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周燕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并表示科研处将会同相关部门一起专题研究,全力以赴为学校科研工作者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并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助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

科研处副处长吴昭君、平台管理科副科长程正一起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