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举行科研创新团队协议签字仪式

时间:2022-06-30 10:09:08  作者:  点击:

     624日上午,学校举行科研创新团队协议签字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仪式并讲话,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戴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团队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在团队建设过程和终期考核中严格把关,确保团队建设出成效。各科研团队要抓紧时间,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争取优秀。同时团队要起到学术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处学术领军人才,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为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仪式上,科研处处长周燕红与2022年度立项的6支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签订了执行协议。科研处副处长吴昭君宣读了科研团队立项文件,并领学了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将努力带领团队,按照团队管理办法完成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