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10-25 16:25: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陈雨潇,审稿人:周燕红)10月21日,学校召开了校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平台负责人的汇报后,戴国强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各科研平台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研学贯彻相关政策精神,找对路径,解放思想;要重视对标对表,提高站位,立足湖北,放眼全国,主动对接湖北经济文化建设;要重视团队建设,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培育团队合作精神;要重视项目建设,做好高水平科研项目和奖项的申报工作;要重视资源整合,发挥院部资源力量,资源互补,构建湖科科研力量;要重视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的科研管理与工作机制。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就平台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并表示科发院将全力支持科研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