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学技术发展院组织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3-04-21 15:00:42  作者:  点击:

421日,为提高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发展院组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邀请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王可喜教授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徐朝辉博士辅导交流。交流会由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徐蕾主持,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与会交流。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长徐蕾从评审要点、项目选题、文献梳理、框架思路、论证设计、技术路线等方面详细阐述项目申报的技巧,并就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新变化和要求说明注意事项。

与会专家与申报者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每位教师的选题、研究内容等方向提出细致、中肯的修改建议,并就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辅导会为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申请书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借鉴经验。此前,科学技术发展院还组织开展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辅导,今后将进一步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开展好各类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提升我校社科研究水平,多出精品力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