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研处赴医学部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18 10:02:18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做好科研管理服务,促进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9月16日下午,周燕红带领科研处工作人员前往医学部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健康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中心。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高卉、副部长沈定文、教授与博士代表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燕红首先对医学部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科研处会一如既往为科研人员做好前瞻引领和后勤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科研工作当好“店小二”。同时就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希望医学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科研骨干代表马萍教授、朱海丽博士、胡美纯博士、谢敏博士、孙燕玲博士、武阳博士和刘玲博士等就各自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作了发言,科研处会同医学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了部分实际问题,并对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出回应。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医学部的科研现状和科研工作者的需求,科研处将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学校发展夯实科研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