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访企业 促发展”—— 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赴企业调研

时间:2023-05-30 17:21:3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52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带队赴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志海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围绕公司的业务情况、研发实力等做了整体介绍,并表达了未来在更多领域与我校进行科研合作的意向。周燕红感谢公司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情况,并表示愿意同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在科技研发相关领域进一步寻求合作,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生产基地等,校企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和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