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广州医科大学郭吕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辅导

时间:2023-09-29 17:24:32  作者:  点击:

       928日下午,应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郭吕华教授来我校作了关于如何做好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的辅导报告,报告由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莅临指导。

   郭教授介绍了科研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项目转化等方面的经验。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现场反响热烈,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周燕红高度评价了郭教授的报告,希望参会老师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电话:0715-8260535